正海磁材:公司将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

正海磁材:公司将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
2020年04月03日 15:27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正海磁材:公司将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 来源:全景网

正海磁材(300224)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王庆凯表示,公司在致力于做专、做强、做大原有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业务的同时,将密切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向,完善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环节的业务布局,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

正海磁材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以及传统的VCM、手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原标题:[路演]正海磁材:公司将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

正海磁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