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下属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出资总额4亿元

奥瑞金下属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出资总额4亿元
2020年04月02日 20:37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奥瑞金下属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出资总额4亿元 来源:挖贝网

(行情002701,诊股)(证券代码:002701)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瑞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堆龙鸿晖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北长江(咸宁)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咸宁宏奥智能产业发展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主要投资智能制造行业的相关公司。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4亿元,北京奥瑞泰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堆龙鸿晖、长江咸宁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人民币9,500万元和3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合伙企业名称:咸宁宏奥智能产业发展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投资规模:人民币40,000万元

组织形式: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出资方式及出资额: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40,000万元,北京奥瑞泰为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堆龙鸿晖、长江咸宁基金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人民币9,500万元和30,000万元

出资进度:根据投资进度实际缴纳

存续期限: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7年

退出机制:合伙人在合伙企业存续期间可依据合伙协议约定退出有限合伙,退伙人在合伙企业中财产份额的退还办法,由合伙协议约定或者由全体合伙人决定,原则上退还货币。

会计核算方式:合伙企业的会计年度与日历年度相同;合伙企业核算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以人民币元为记账单位;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独立建帐、独立核算。

投资方式和方向:原则上投资于咸宁市行政区域内智能制造行业的金属包装龙头企业。目前拟投资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参与合伙企业份额的认购,除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张少军先生拟担任该合伙企业执行事务代表,其他董监高不在该合伙企业担任任何职务。合作投资事项不会导致与上市公司形成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

本次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可整合合作方的专业力量与资源优势,投资于金属包装智能制造等相关行业优质标的企业,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稳定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08&announcementId=1207452085&announcementTime=2020-04-03

奥瑞金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