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3亿元 加仓茅台近5亿元丨牛熊眼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3亿元 加仓茅台近5亿元丨牛熊眼
2020年04月02日 17:58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3亿元 加仓茅台近5亿元丨牛熊眼 来源:第一财经

迈瑞医疗均遭净卖出逾1亿元。

从北向资金今日的流向来看,北向资金继续加仓贵州茅台海天味业等消费股。

中原证券认为,目前投资者依然担忧境外疫情,尤其是美国疫情持续蔓延的态势未能有效扭转,市场恐慌情绪仍需继续充分释放。虽然国内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但各路机构投资者仍在等待外盘风险的充分释放。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半年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海通证券认为,通过对近期盘中热点观察,发现热门板块炒作周期明显缩短,行情持续性较差,显示盘中资金基本以短线操作为主,推高意愿不强。此外,从技术形态分析,大盘经过今日调整之后,10日均线再度失守,同时5日均线已拐头向下,短期走势不容乐观。但透过现象看本质,虽然短期内大盘难有作为,但毕竟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加之各项逆周期调节政策正在逐步发力,有理由相信经过一季度阵痛期后,二季度经济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建议大家克服恐惧心理,保持耐心,并积极寻找潜在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认为,欧洲商业银行资产负债表稳定性更弱,在疫情和金融市场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夯实资本属情理之中;而港股银行股或将受海外银行股估值下行拖累。前期A股银行板块的疲弱表现暗含了市场对于经济走弱和银行让利的双重悲观情绪,而逆周期+激励相容的政策发力实际有望双向改善预期,当前板块极低估值酝酿绝对收益资金的极佳配置机会。

茅台 净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