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助力巴彦淖尔突破农牧业供应链瓶颈

怡亚通助力巴彦淖尔突破农牧业供应链瓶颈
2020年04月01日 09:47 怡亚通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怡亚通助力巴彦淖尔突破农牧业供应链瓶颈 来源:怡亚通

与内蒙古鸿汇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汇实业”)达成供应链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怡亚通协同巴彦淖尔市打造“天赋河套”品牌战略的首个供应链服务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怡亚通与鸿汇实业将围绕内蒙古农牧产业,在品牌资源、供应系统、分销渠道、信息化等领域展开代理采购、物流仓储、销售、商务运营、财务结算、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协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未来一年,双方供应链战略合作金额将达2亿元,怡亚通将发挥全国供应链采购与分销服务网络以及信息化系统、风控体系全力支持鸿汇实业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立足本地优质自然资源,串联整合本地产业链,做强做大“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2019年12月19日,巴彦淖尔市政府组织举办了资本市场系列培训第四期——“供应链金融服务天赋河套品牌建设”专题培训会。邱永红副市长高度重视这一次培训会,主导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大剑、怡亚通集团副总裁邱普和中国 工商银行 内蒙古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邬鑫等开展专题讲座,会后巴彦淖尔市政府组织参会的重点企业与怡亚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项目对接。

邱永红副市长讲话表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农牧产业,积极推进“天赋河套”品牌建设,巴彦淖尔市应紧紧围绕“天赋河套”金字招牌,全力打造供应链平台、创新供应链模式、发展供应链金融,助力我市农牧产业发展,打造有影响力的供应链先行区。巴彦淖尔市要把供应链创新作为发展壮大农牧业产业的重要抓手,解决当前发展中存在的产能过剩、供需错配、创新不足、成本偏高、效率较低、竞争加剧等突出问题,形成协同发展、优质高效的产业供应链体系,做大做强现代农牧业。

会上,怡亚通副总裁邱普、供应链金融副总裁宁洁、广度平台冻品事业部总经理张雪艳、高级风控经理沈晓雪先后发表主题报告,向与会的政府企业嘉宾汇报了怡亚通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综合商务服务平台和“惠民富农38000战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整合型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商的战略举措,传播供应链思维,未来逐步实现将供应链红旗插遍全中国的目标。在邱永红副市长及金融办分别带领下,怡亚副总裁邱普及广度平台行业营销总经理黄强一行与巴彦淖尔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以助力巴彦淖尔市核心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初步探讨了多个供应链项目的合作意向。

响应巴彦淖尔市创新供应链打造现代农牧业品牌的号召,怡亚通将将充分发挥优势,搭建起上下游企业间、区域间合作的桥梁,不断输出创新服务与管理能力,助力巴彦淖尔市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打造“天赋河套”金字招牌。

关于内蒙古鸿汇实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鸿汇实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成立,是巴彦淖尔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抽调骨干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产品购销、设备租赁、供应链管理、进出口贸易及管理咨询服务等内容。具备完善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及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图为巴彦淖尔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以吕品光董事长为核心的市城投公司领导层对鸿汇公司的运营发展寄予厚望,决议全力将鸿汇打造成为地方供应链中的核心企业。

(图为市城投公司领导层开会研讨将鸿汇打造为供应链核心企业)

鸿汇实业依托母公司巴彦淖尔市城投公司国企品牌优势、资产优势、党建优势、融资优势及地方区域公共品牌优势,借助供应链、大数据、云计算、5G技术东风,搭建连接当地中小企业与北上广深经济发展的桥梁。同时,发挥核心企业职能,引入供应链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流通渠道,从而放大地域优势,带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怡亚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