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三上市企业成省“专业化小巨人”

上饶市三上市企业成省“专业化小巨人”
2020年04月01日 11:26 上饶日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上饶市三上市企业成省“专业化小巨人” 来源:上饶日报

  近日,省工信厅对入围2019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的50家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我市的晶科能源、耐普矿机和铜业民爆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晶科能源、耐普矿机和铜业民爆均是我市的上市企业。晶科能源已发展成为全球组件产能最大、量产多晶硅组件光电转换效率最高、盈利能力最好的光伏企业,组件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2019年组件出货量达14.3GW,连续4年蝉联世界第一;2019年产品已出口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已超过400亿元。耐普矿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企业,形成了以矿山选矿设备和橡胶耐磨制品并重的双重技术优势,所生产的一系列大型渣浆泵及其橡胶耐磨材料过流件填补了国内空白。铜业民爆是一家民爆器材生产商。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加强对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管理服务,整合资源给予重点扶持,促其进一步做优做强,引导推动辖区更多企业成为专业化小巨人企业,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亮点和新优势。

(原标题:我市三上市企业成省“专业化小巨人”)

耐普矿机 晶科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