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副省长到通达股份调研

何金平副省长到通达股份调研
2020年04月01日 00:00 东方今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何金平副省长到通达股份调研 来源:东方今报

  3月27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率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等部门负责人到通达股份调研。洛阳市政府副市长胡加彬,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偃师市委书记孙延文、偃师市政府市长何武周等陪同。 

  通达股份董事长马红菊、总经理曲洪普带领何金平一行,到绞合车间、铜车间生产一线进行实地参观。马红菊向何副省长汇报了公司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外贸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何金平强调,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今年我省将继续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切实挺起制造业这个脊梁。

  何金平要求通达股份开足马力、有效发力,紧盯时间进度,尽快把因疫情落下的产量抢回来。在结构调整中要稳中求进、倒逼转型,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推动转型升级取得更大成效。

通达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