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克:控股股东向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数码印罐新品

斯莱克:控股股东向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数码印罐新品
2020年03月31日 22:28 中证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斯莱克:控股股东向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数码印罐新品 来源:中证网

斯莱克(300382)3月31日晚间公告,为便于股东更好地了解公司新业务,公司控股股东科莱思有限公司决定向两家品牌供应商购买其出品的定制易拉罐新产品,免费赠送给公司全体股东。

斯莱克是全球知名的易拉罐自动化设备供应商,擅长超薄金属成型技术和自动化工艺,公司在整线安装和调试方面已掌握诸多核心专利和技术,目前公司主要精密零件均由自主制造;六通道组合制盖机和数码印罐机生产效率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数码印罐机实现了小批量定制化易拉罐印刷,满足终端客户个性化需求。此次控股股东赠送的定制易拉罐产品即由斯莱克自主研发的迷你数码印罐机生产。

  公告称,2019年开始,斯莱克通过控股孙公司苏州觅罐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觅罐云”)为客户提供数码印罐定制服务,并在2019年12月19日与“江南味稻”、“乔府大院”两家品牌大米供应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通过公司数码印罐迷你线为其大米产品提供印罐定制服务。近期持有“江南味稻”品牌的太湖现代农业发展公司(以下简称“太湖农业”)首次使用易拉罐作为洞庭山碧螺春茶叶的标准包装。为感谢股东对公司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同时便于股东更好地了解公司新业务,公司控股股东科莱思有限公司决定“太湖农业”“乔府大院”购买其出品的定制易拉罐碧螺春茶叶和小罐米,免费赠送给公司全体股东。

  斯莱克称,此次赠送活动由控股股东出资,采用无偿赠送的方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影响,此次交易也不构成关联交易。公司数码印罐相关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能否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及可实现的业务规模尚存在不确定性,亦存在未来国内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原标题:斯莱克:控股股东向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数码印罐新品)

斯莱克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