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第一股”英派斯遇上《冰糖炖雪梨》 热播剧助力品牌营销传播

“健身第一股”英派斯遇上《冰糖炖雪梨》 热播剧助力品牌营销传播
2020年03月31日 19:03 证券时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健身第一股”英派斯遇上《冰糖炖雪梨》 热播剧助力品牌营销传播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青春体育爱情剧《冰糖炖雪梨》口碑持续发酵,播出过半后热度仍在持续高升,不仅几度占据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榜首,还在优酷站内各榜单热度登顶。

作为一部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献礼的剧目,《冰糖炖雪梨》不仅有甜美的爱情,剧中还展现出爆燃的体育竞技精神以及为青春奋斗的热血,而剧中体育器材的供应商英派斯(002899.SZ)也因此被广为熟知,其中“冰球男神”黎语冰用英派斯FE系列器械锻炼的奋斗场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冰糖炖雪梨》的拍摄地正是英派斯公司所在地青岛,英派斯为剧组提供超20件专业健身器械,既作为道具在剧中出现,又作为演员们在拍摄间隙锻炼体能的专业设备,受到演职人员们一致认可。

作为健身器材行业唯一A股上市公司,英派斯的发展一直备受瞩目,过去的一年时间,英派斯在研发和生产上更是频频发力。

2019年10月,英派斯宣布拟建设青岛英派斯体育产业园项目投资金额约10.18亿,旨在顺应体育制造业走向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据英派斯董秘表示,为响应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及“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号召,英派斯将在冰雪产业方面大力研发,推出全新的冰雪系列产品——滑雪模拟机和仿真冰场。此外,英派斯还参加了多场体育类用品的展会,并在展会中屡屡推出新品。

在研发与生产的流程逐步完善后,英派斯的品牌营销工作成为重中之重,此次与热播剧《冰糖炖雪梨》的合作,则是企业在品牌营销工作上一次值得肯定的尝试。

如今,英派斯的的市场拓展存在较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英派斯一直主打的B端市场上,疫情使得企业对于员工健康的重视程度大大提升,如何为合作企业提供长效、可靠的健康管理方案,为企业创造更多人文关怀价值,是英派斯能否在B端市场更进一步的关键。

另一方面,疫情期间市民大幅增加居家时间,不少人养成居家健身的习惯。考虑到在过去一年时间中,英派斯不断推出新品,以跑步机、风扇机为代表的新品不仅适用于健身房,同样也可以在居家健身过程中派上用场。此次《冰糖炖雪梨》热播,英派斯的产品被更多人所熟知,英派斯或借此良机将业务从B端从C端拓展,其想象空间值得期待。

英派斯 冰糖炖雪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