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投资设厂并设立子公司 项目总投资为48.94亿元

玲珑轮胎投资设厂并设立子公司 项目总投资为48.94亿元
2020年03月28日 02:04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玲珑轮胎投资设厂并设立子公司 项目总投资为48.94亿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3月28日消息,玲珑轮胎(证券代码:601966)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化战略全球化产业布局的实现,扩大智能化制造规模、增加市场份额,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根据公司近期考察情况,决定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国内第五个生产基地。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吉林省长春市投资设厂并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吉林省长春市投资设厂并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主体基本情况: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计划在吉林长春投资建设轮胎生产项目,项目建设需在当地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进行项目运营,关于公司拟工商注册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拟登记名称:吉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公司股东: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拟登记注册资本:20000万元

公司法定代表人:王锋

公司经营范围:轮胎研发、制造及销售;轮胎翻新、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具体登记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审批为准)

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子公司的有关设立事宜。包括不限于负责签署和申报与本次设立子公司有关的工商和法律文件,并办理本次设立子公司相关的申报手续。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40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和20万条翻新轮胎项目以智能化生产线标准进行建设,顺应了轮胎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优化了公司的制造产地分布,对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

玲珑轮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