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顺丰控股:春节不停运 公司收入实现逆势增长

[快讯]顺丰控股:春节不停运 公司收入实现逆势增长
2020年03月27日 23:21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快讯]顺丰控股:春节不停运 公司收入实现逆势增长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3月27日讯 同舟共济战疫情,理性投资克时艰--深交所“走进顺丰控股“线上活动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顺丰控股(002352)董事会秘书甘玲在活动上介绍,今年公司收入逆势增长,在去年突破千亿收入的情况下,1-2月的收入增长超过36%。至于公司收入逆势增长的原因甘玲表示,主要跟公司多年来部署的前瞻性战略有关,同时也跟公司打造全链条、多元化的物流服务相关。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已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 、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物流产品主要包含时效、经济快递、同城配送、仓储服务、国际快递等多种服务,以零担为核心的快运,生鲜医药领域为主的冷链运输服务,以及其他增值性服务如保价等。(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9794.shtml

顺丰控股 顺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