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学明:中邮理财已初步确立搭建“普惠+财富+养老”产品体系

邮储银行徐学明:中邮理财已初步确立搭建“普惠+财富+养老”产品体系
2020年03月27日 13:44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邮储银行徐学明:中邮理财已初步确立搭建“普惠+财富+养老”产品体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

  3月26日,邮储银行以线上形式举办2019年业绩发布会。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在发布会上表示,邮储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邮理财”)开业以来,积极谋划发展战略,坚持市场化取向,对标境内外先进资管公司,借助邮储银行的渠道优势和客户优势,助力邮储银行推进零售战略转型升级,着力打造财富管理体系。

  在产品体系方面,据徐学明介绍,中邮理财已初步确立了要搭建“普惠+财富+养老”产品体系,开业以来已完成货币型、养老、挂钩资产轮动指数策略、“固收+”等几个系列产品发行。下一步,还将加快推出混合型产品、FOF策略产品、抗通胀主题产品。

  徐学明表示:“理财子公司与邮储银行协同,切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 坚持‘商行+投行+资管’这一发展模式,为创新型企业、轻资产型企业、降杠杆企业提供全产品策略、立体化金融支持,同时,还要积极参与资本市场投资,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原标题:邮储银行徐学明:中邮理财已初步确立搭建“普惠+财富+养老”产品体系)

邮储银行 中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