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拟共同组建广西海外能源注册资本金20亿元

吉电股份拟共同组建广西海外能源注册资本金20亿元
2020年03月26日 21:02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吉电股份拟共同组建广西海外能源注册资本金20亿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吉电股份(行情000875,诊股)(证券代码:000875)发布公告称,为推动公司在广西地区及东盟区域开发,拟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广西国电投海外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广西区域优质项目,拓展东盟区域清洁能源市场。

广西海外能源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暂定),广西公司、吉电股份、中国电能成套公司、中国水电第十一局分别持股40%、35%、20%和5%。采用分期注资方式,首期拟注资5亿元,各方按照所持股比以现金方式出资。吉电股份按照35%股权比例拟注资1.75亿元。

公告显示,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国电投海外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暂定)

公司注册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

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暂定)

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经营范围:电力(水、火、气、风、太阳能、生物质发电)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综合智慧能源、海水淡化、工业气体的生产和销售;发配送电设备及其辅助设备的运行、维护和检修;煤炭及其制品的销售、物流和仓储;环境保护工程,节能项目开发,粉煤灰等电厂工业废弃物的开发与利用;电力工程、热力工程资源、技术服务;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物业服务;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境外电力及相关业务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最终以公司登记主管机关核定的范围为准)。

各出资方的出资额度及出资比例如下:

该关联交易是合作各方按照持股比例进行投资,客观公允,并经各方协商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行为,也不会对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75&announcementId=1207409718&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吉电股份 注册资本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