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与华宇集团合营项目锦绣花城因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被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

信达地产与华宇集团合营项目锦绣花城因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被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
2020年03月26日 13:49 富宝资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信达地产与华宇集团合营项目锦绣花城因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被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 来源:富宝资讯

3月25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近期我市房建市政工程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一)》。

通报信息显示,为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根治欠薪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建设项目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推进建设领域欠薪治理各项制度有效落实,保障全市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近期对部分在建项目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单位能够履行实名制管理主体责任,并落实专人负责,按要求进行建筑工人实名登记和务工考勤,及时与市监管平台进行数据实时互通互联,且接入数据真实、有效。

此次检查中发现下列项目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未能按要求落实建筑工人生物识别技术登记和务工考勤,现场作业人员数量与平台数据不相符,接入数据不及时、不完整,更新数据不及时等问题。现予以通报批评,责令4月1日前完成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将相关责任单位记入不良信用记录。

通报中涉及项目有,卓锦园项目,建设单位为合肥瑞钰置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企业为重庆华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此外,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希望全市各在建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欠薪治理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维护社会稳定。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上述通报项目建设单位合肥瑞钰置业有限公司为重庆华宇集团与A股 信达地产 股份有限公司合营公司各自参股50%。

公开信息显示,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宇集团)正式成立于1995年,是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全球大型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2019年8月22日, 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254位; 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发布,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67。

此外,信息显示,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上市公司( 600657 ),原名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8 年 12 月 23 日,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对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公司主业从信息技术转型为综合性房地产开发, 2009 年 4 月更名为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组后,作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集团内的唯一房地产开发业务运作平台,信达地产成为全国性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上海信达、宁波信达、安徽信达、嘉兴信达、青岛信达、新疆信达、台州信达、吉林信达、上海立人、合肥润信、海南院士村等 11 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项目公司,公司现有开发项目 43 个,占地面积 300 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500 多万平方米,公司总资产 110 亿元。

上述卓锦园项目现案名为华宇信达锦绣花城,是信达地产与华宇集团双强联袂,合著全国第六座锦绣系作品锦绣花城。项目落址花园大道与重庆路交口,项目资料上如是介绍。

信达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