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发布区块链可信存证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发布区块链可信存证
2020年03月26日 19:22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发布区块链可信存证 来源:江苏银行苏州分行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搭载了最新的“苏银链2.0”平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可信存证上,解决了电子合同安全性、合法性问题,提高了电子用印的审批速度,极大节省了用户签订合同的时间,守护用户的每一笔合同。

  当用户在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上申请“享借”时,需要生成电子合同、对电子合同签章用印。以往,为保证合同内容不可篡改,需经过可信机构的认证、签章用印流程可追溯等环节,整体流程长,而且交易处理能力有限。现在,搭载“苏银链2.0”的直销银行实现了电子合同签约流程及电子证据保全均在链上,“链”上的电子合同数据进行全节点共享,确保了存证信息不可篡改,保证安全性。同时,平台还将用户在签订合同过程中的所有交互信息过程以链式结构保存在区块上,可以最大限度还原合同签订的过程。

  总之,上链以后的电子合同,将更具安全性和权威性。在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能保证的是,您的合同一直不变。快来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一起上“链”吧。

直销银行 江苏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