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永磁:是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

金力永磁:是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
2020年03月26日 13:01 和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金力永磁:是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 来源:和讯网

(300748,股吧)(300748)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独立董事袁太芳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是 比亚迪 (002594,股吧)、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公司也是博世集团多年的汽车零部件磁钢供应商。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 机器人 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金力永磁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