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科技国寿”加快推进 2019年线上获客同比提升47%

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科技国寿”加快推进 2019年线上获客同比提升47%
2020年03月26日 12:42 北京商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科技国寿”加快推进 2019年线上获客同比提升47%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刘宇阳)3月26日,中国人寿召开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会上,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就公司2019年的业务与运营情况进行介绍。苏恒轩表示,2019年中国人寿全面启动了“科技国寿建设三年行动”重赋能重创新,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重赋能促升级。2019年,中国人寿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赋能保险全价值链,实现了销售模式、智能网点与客户体验的升级。一是线上获客同比提升47%,线上增员占比达到了70%。二是职场实现了数字化的全覆盖,销售作战指挥中心直通基层一线,信息实时直达。三是全流程理赔自动化,完成了1130余万件,智能风险识别准确率也达到了91%。

另一方面,重创新促转型。科技创新成果遍布,从后台到前端,再到寿险生态全领域,有力地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一是革新IT架构落地,资源配置效率提升10倍。整体访问速度提升3倍。二是推出了灵活组合的“轻”应用,快速顺应市场要求,实现了云视频、云桌面为代表的创新应用变革。三是基于数字化平台孵化创新应用千余项,以保险为核心的生态服务日渐丰富。

中国人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