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股份:夏粮收购 粮食物流产业园全产业链优势明显

维维股份:夏粮收购 粮食物流产业园全产业链优势明显
2020年03月25日 11:24 中国财经时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维维股份:夏粮收购 粮食物流产业园全产业链优势明显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近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发《关于抓紧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的通知》,作为老牌粮食企业, 维维股份 充分发挥粮食物流园区收储加工贸全产业链优势,认真贯彻、积极行动,有望取得良好效果。

记者获悉,维维粮食物流产业园区,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104国道旁,成立于2015年10月,是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专业化发展而成,是徐州市十三五粮食流通发展规划重点推进的粮食物流产业园。

截止2019年底,维维粮食物流产业园总投资超20亿元,占地约1000亩(其中核心区约600亩),总资产30多亿元,粮食仓容近100万吨,年中转能力50万吨,小麦加工能力每天1000吨,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小麦仓储加工物流园区。

园区包括专业收储运的维维粮仓粮食储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的维维六朝松面粉产业有限公司、六朝松富迪食品有限公司、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三基地、金澜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园区配套的维维包装印务有限公司、直属库等,在园区内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具备了持续做优做强的基础,2019年被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定为江苏省粮食物流产业园区。

维维股份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