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金融科技快速成长公司榜单 科达股份投资企业入选

IDC发布金融科技快速成长公司榜单 科达股份投资企业入选
2020年03月25日 14:11 投资家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IDC发布金融科技快速成长公司榜单 科达股份投资企业入选 来源:投资家

近日,国际著名信息研究机构IDC Financial Insights发布了2020年“FinTech Fast 101”榜单。上市公司科达股份(600986.SH)投资的企业通付盾集团,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公司一起,被评为亚太地区(不算日本)101家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

据了解,此次IDC对来自中国、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1个地区的金融科技企业进行了评估,从客户采用率,市场占有率,合作关系,创新能力等维度,评选出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101家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其中,中国企业有包括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度小满、通付盾、平安科技、

科达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