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新氧科技入选首批黑猫投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中国平安、新氧科技入选首批黑猫投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2020年03月24日 18:07 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平安、新氧科技入选首批黑猫投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来源:财经网

科技等十四家企业均是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并且分别代表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型或前瞻型产业。

其中,代表中国医美产业入选的新氧科技格外值得关注。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预计2019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规模将超3000亿元达到3370亿元,同比增长36.44%。爆发式的增长,也带来了“成长的烦恼”——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风险管控中心等共同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显示,我国医美行业的合规执业者大约17000名左右,而非法执业者数量却超过150000;在众多的医美机构中,黑诊所数量已超60000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黑诊所年手术量为正规诊所的2.5倍,超2500万例,而每年黑诊所可能会发生4万起医疗事故,手术感染、疤痕严重等问题。

据iiMedia Research(艾瑞咨询)发布的《2019年中国医美行业趋势研究报告》报告指出,由水货/假货、无证行医及黑机构等灰色领域引起的定价混乱、隐患操作、虚假营销,均对市场造成了不良影响。

据悉,新氧科技正在建立中国医美行业自律的基础设施。

自2013年创立以来,新氧累计拦截可疑日记129万篇,拦截涉黑产账户205万个,封禁作弊违禁账号71万个。新氧在净化医美环境方面,仍然在不断加大人、财、物的投入。

2019年3月,新氧宣布建立“正品联盟”并面向产业链推出一系列计划,包括机构原厂认证、药品扫码验真、医生授证分级和医美百科。目前主流针剂品牌全覆盖,近60%平台机构已加入,成为国内覆盖领域最广的医美正品联盟。

2019年8月,新氧上线人脸识别认证系统,成为国内第一个采用真人与照片比对技术进行内容审核的医美平台。

2019年9月“用户风险指数”功能上线,引进金融业征信体系用户行为特征分析算法,以42个维度评判和呈现用户行为真实性,包括设备异常、用户行为异常,以及在其他主流互联网平台有过违纪、作弊现象等。对于没有明显违规,但又存在行为异常的内容,用户也可以看到明确提示,对内容造假者形成有效威慑。

新氧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新氧将会运用产品力与技术力,不断构建更坚实和丰富的黑产攻防体系,为用户浏览、决策、下单、金融、售后服务等全流程提供更加安全的消费场景,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变美、安全变美。

3月23日,在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当天,新氧科技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财年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新氧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582亿元,同比大涨95.7%;净利润为6,990万元,同比增长71.4%,业绩表现再次超过公司预期。2019年12月,包括花旗银行在内的7家投研机构对新氧股票目标价作出预测,目标均价为17.09美元,其中最高目标价为20美元。这7家机构对新氧的股票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新氧 中国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