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实业被申请破产重整 股票或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宝塔实业被申请破产重整 股票或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2020年03月23日 22:56 百家号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宝塔实业被申请破产重整 股票或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来源:百家号

  3月23日晚,宝塔实业发布了关于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依据《企业破产法》,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

  根据公告,宁夏一建与宝塔实业于2013年陆续签订多份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约定宁夏一建承建建设工程,宝塔实业应在合同约定条件成就时向宁夏一建结算全部工程款。截至目前,宝塔实业仍欠付宁夏一建部分工程款。宝塔实业与宁夏一建对欠付工程款事实无异议,欠付工程款实际金额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认定为准。债权到期后,宁夏一建向宝塔实业催款要求履行付款义务,但因宝塔实业资金紧张,无力清偿到期债务。

  宝塔实业表示,截至该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对宁夏一建申请公司重整事项裁定书。该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如法院正式受理申请人对公司重整申请,宝塔实业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重整工作,依法履行债务人的法定义务,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如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但如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风险。

  此前,宝塔实业发布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9年业绩亏损,归母净利润为亏损2.4亿元至3.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9819.44万元。公司解释称,本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经营业绩亏损、商誉减值、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及其他。

宝塔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