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形针背后资本:除复星、罗永浩外,还有10家上市公司

回形针背后资本:除复星、罗永浩外,还有10家上市公司
2020年03月23日 15:01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回形针背后资本:除复星、罗永浩外,还有10家上市公司 来源:资本邦

  3月23日,资本邦讯,近日,有网友反映,泛科普视频自媒体回形针在海内外社交媒体所发布视频的地图出现两个版本,其中YouTube平台上地图缺少台湾。对于此,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抵制回形针的言论。

  之后,回形针制作人吴松磊22日15时许在官方微博作出回应。他承认地图问题是“因工作失误而导致的严重问题”,自己是“主要责任人”。吴松磊在博文中还表示,向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致歉,并愿意承担一切相关处罚和后果。

  启信宝数据显示,回形针Paperclip隶属于北京干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吴松磊,注册资本仅有14.8148万元人民币。

  2018年8月2日,回形针获得复星锐正资本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其股权结构显示,吴松磊为第一大股东;复星集团旗下掌星宝(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8.4999%,为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则是北京大象蓝典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125%,罗永浩为北京大象蓝典科技的股东之一,持股7.77%。

  启信宝受益股功能显示,回形针背后的上市公司多达10家,其中包括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等。

复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