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向安新县捐赠防疫资金20万元

科融环境向安新县捐赠防疫资金20万元
2020年03月23日 00:20 每日经济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科融环境(维权)向安新县捐赠防疫资金20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同心抗“疫”,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融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北京丰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定向捐赠人民币360万元专项基金,用于驰援湖北省、河北省和雄安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范工作。

  3月20日上午,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融环境”)委托北京丰利公益基金会,向安新县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刘彦涛、县政府副县长郝顺清、卫健局副局长赵小东、科融环境董事长毛军亮、北京丰利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侯在联、科融环境雄安办公室主任齐龙龙出席捐赠仪式,副县长郝顺清主持仪式。

  刘彦涛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科融环境及董事长毛军亮在疫情期间对安新县疫情防控的帮助。他表示,“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科融环境的此次捐助在经济上、精神上给了我们巨大支持,让我们看到了科融环境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真诚的邀请科融环境到安新去投资、做项目,和安新人民一起共创安新辉煌,共创雄安美好的明天。科融环境是雄安新区第一家民营环保上市公司,在积极融入雄安新区生态建设的同时,以企业社会责任服务新区建设,展示了雄安新区民营企业的良好风貌。”刘彦涛书记还向捐赠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董事长毛军亮在致辞中表示,科融环境扎根雄安、服务雄安、与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同呼吸共发展。愿为新区抗疫尽绵薄之力,与政府一起打赢防疫攻坚战!也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后,刘彦涛书记一行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科融环境。

  科融环境是2019年7月将总部入驻河北雄安新区的民营环保上市公司,短短半年多时间,科融环境已深深融入雄安新区,正在承担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的先行先试工程。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后,科融环境十分关注疫情的发展,多次捐款驰援湖北省、河北省和雄安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范工作,在危急时刻诠释了“责任担当”。文/李良

科融环境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