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创始人周建平财富缩水 其子周立宸打理家业成这样

海澜之家创始人周建平财富缩水 其子周立宸打理家业成这样
2020年03月20日 10:59 搜狐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海澜之家创始人周建平财富缩水 其子周立宸打理家业成这样 来源:搜狐财经

  海澜之家的清华学霸少东家刚接手公司两年,他爸个人财富就缩水了155亿元,这下惨了。

  不久前,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新鲜出炉,有网友猜测最不想看见这一榜单的,莫过于海澜之家老总周建平。昔日在中国服装领域位居高位的周建平,如今已经掉出前三,资产更是缩水了155亿元。两年前,其高调的将海澜之家交给自己儿子周立宸,如今怕是要后悔了。

  据了解,海澜之家的少东家是清华的学霸,刚接手时只有29岁,拿着父亲送的“建功立业”四个大字,开始了他一系列变革。首当其冲的就是将父亲周建平时代的海澜之家代言人印小天、杜淳,换成了林更新,似乎要突出高大上,贴合年轻人的口味。

  因为周立宸认为“品质是长久经营的核心,而每年款式的推陈出新是顺应时代的永恒旋律。此后3到5年,海澜的重心将放在供应链打造和产品提升上面。”不过,有意思的是,海澜之家旗下潮牌黑鲸HLAJEANS在2019年5月被曝出涉嫌抄袭。

  根据海澜之家的财报,其研发费远低于同行,同时还面临着短时间难以解决高库存问题,内忧不小,还有优衣库等强力的外患。不过,如果海澜之家的清华少东家再次交出缩水财富的“成绩单”,他父亲周建平肯定会坐不住的。

海澜之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