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洲:关于《林锦佳诉本公司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ST大洲:关于《林锦佳诉本公司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2020年03月19日 06:42 百家号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ST大洲(维权):关于《林锦佳诉本公司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来源:百家号

ST大洲3月19日发布公告,关于《林锦佳诉本公司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最新进度为一审判决,案件审判结果为原告胜诉。

本案中,原告是林锦佳,被告是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恒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讷河瑞阳二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徐鹏飞,陈阳友, *ST大洲 在本次案件中所处角色为被告。

本案的基本情况如下:林锦佳诉本公司,恒阳牛业,恒阳农业集团有,瑞阳二号,徐鹏飞,陈阳友民间借贷纠纷,诉求返还借款、利息、违约金等

关于此案对公司的影响,公司表示,公司正在积极筹集资金履行义务,如果公司未能按照上述《执行裁定书》指定的期限内履行指定的义务,公司资产存在被强制执行的可能,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ST大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