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众科技新三板摘牌退市 全面实现与集团旗天科技协同发展

敬众科技新三板摘牌退市 全面实现与集团旗天科技协同发展
2020年03月18日 14:1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敬众科技新三板摘牌退市 全面实现与集团旗天科技协同发展 来源:新浪财经

3月13日晚间, 旗天科技 集团发布公告,称其成员企业上海敬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7045,以下简称“敬众科技”)获批在新三板终止挂牌。摘牌不会对敬众科技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反而将全面实现其与集团公司的协同发展。

敬众科技3月16日起终止挂牌

公告表示,近日,敬众科技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同意函,确认从2020年3月16日起,敬众科技股票将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敬众科技股票终止挂牌后,其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退出登记手续。退出登记后,敬众科技股票登记、转让、管理等事宜将严格按照《公司法》、《上海敬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执行。

敬众科技成立于2005年,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始终保持创业心态,长期扎根上海,已经成为中国大数据开放共享、融合应用等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跑者之一。敬众科技积累了14年的大数据行业的应用能力和实践经验,夯实了航空、高铁、运营商、消费等大数据资源,自主研发了行业领先的LUCA数据安全管理系统、科技信息报告及评价服务系统、小河信息管理系统、航空信息化服务系统、航空公司数据服务中台系统等科技支撑平台,并搭建了专业私有云平台的服务载体,敬众科技目前向航旅、互联网、金融、零售等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数据分发服务、信息报告及评分服务、征信数据服务、核验数据服务、联合建模服务、技术咨询服务、云平台服务等其他大数据服务以及软件开发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持续遵循“大数据赋能工场”的发展战略,为更多行业提供大数据赋能服务。

春节疫情期间,敬众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快速响应能力,也得到了服务机构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迎来与集团协同发展的新契机

敬众科技主动申请退市并不意味退出了资本市场舞台,为自身发展及与旗天科技的协同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有利于统一管理,战略协同。创业板和新三板监管规则方面存在差异,敬众科技摘牌后,有利于上市公司一体化管理和战略协同发展。

敬众科技进入旗天科技旗下以来,业务快速发展,资金实力、品牌实力、市场份额都快速提升,迈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从新三板摘牌有利于降低运行成本,有利于经营团队聚焦公司发展,为今后引入战略投资者奠定了广阔的空间。

新三板 旗天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