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全新面世 构建B+C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西安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全新面世 构建B+C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2020年03月18日 11:02 凤凰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西安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全新面世 构建B+C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来源:凤凰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不少企业的经营模式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使“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了热门词汇。许多企业纷纷化危为机,转化思路,关门线上做业务,这也使得移动金融服务成为当下企业刚需。西安银行积极拥抱市场变化,深入调研公司金融需求,于3月18日正式发布新版企业手机银行,以金融科技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财务移动管理水平,实现数字化经营,让“一机在手、开企未来”的愿景逐步成真。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企业手机银行延续西安银行手机银行“以智创简”产品设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将手机银行服务客群由个人扩展至个人+企业,致力于构建B+C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中小微企业客户只需在一个APP上就能自由切换个人/企业版,操作流程简单便捷。现阶段还实现了PC端和移动端服务互联互通,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即可自助开通企业手机银行,各类交易数据实时同步,为企业提供多渠道、易操作、安全可靠的7*24小时金融服务。

  移动办理不等待随时随地授权快

  疫情期间或日常出差时,财务人员身边既无电脑又无UKey,时常因为无法授权而影响了业务的办理。而现在,开通西安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就能解决这个痛点!企业财务人员使用手机就能完成移动授权、查看银企对账结果、查询限额及营业网点等服务。近期西安银行还将持续完善相关功能,提供余额对账和明细对账服务,财务人员无需到柜并可告别纸质对账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电子商业汇票功能也将上线,以后用手机就能完成电子票据签发、承兑、背书、贴现、追索等。

  账户管理服务全电子回单轻松打

  以前企业账户管理必须依赖电脑或柜面,现在丰富全面的账户管理服务手机就能提供。打印转账回单告别网点排队,手机就能查询并自助打印,电子回单可加密发至指定邮箱,信息安全有保障,突破时空限制。回单带有西安银行电子专用章,确保了电子回单真实性和可认证性。同时账户余额,动账明细手机也能查,清晰明了还方便快捷。后期企业手机银行还会提供转账汇款、代发工资、移动支付等服务,进一步满足企业多层次需求,助力提升财务管理效率。未来还将与公司财务流打通,实现一键式财务报销。以后单位结算卡用户可告别现金支票,在ATM机使用企业手机银行扫码就能轻松取款。据悉,西安银行还将不断丰富收款码、云缴费等增值服务,开拓企业手机银行更多运用场景。

  闲置资金动起来在线掌控超省心

  企业闲置资金不知如何高效利用?来企业手机银行就能找到合适投资之路。现阶段支持查询在售及持有存款理财产品,还可查看存款利率、汇率等金融行情。近期将支持手机购买大额存单、盈多多等存款产品,更有聚利盈、周周盈等多元理财产品供选择,助力企业客户资产稳健增值。未来,根据企业需求,还将推出线上贷款产品,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难题。

  秉承着“开放银行”的理念,西安银行在输出对外支付、账户管理的基础上,还将向企业客户输出财务移动管理能力,开放产品及服务为中小微企业赋能,构建合作共赢生态圈。

  “无论是疫情防控期,还是复工复产期,我行持续强化对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加码“西银e贷”小微企业主线上信贷产品,降低客户外出几率;推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贷款,利率低至4.55%。在未来,我行将持续打造业务服务丰富、数据支撑到位的B+C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高质量金融服务。”西安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西安银行 移动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