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益股份:向深圳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价值50万元防护服

同益股份:向深圳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价值50万元防护服
2020年03月17日 13:00 证券之星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同益股份:向深圳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价值50万元防护服 来源:证券之星

  同益股份(300538)宣布,公司于3月16日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价值50万元医用防护服,用于支援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该批物资通过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同益股份第一时间协调海外资源,在英国抢购了1341件符合标准的医用防护服,于近日运抵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据了解,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深圳市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唯一定点医院,作为“主战场”,最紧张时收治了400余位新冠肺炎患者,其中有逾90位重症、危重症患者。近2个月来,1300名医护人员坚守在这里,近距离迎战病毒。

  同益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华青翠表示:“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益股份也将竭尽所能,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同益股份于2016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作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手机及移动终端、智能家电、5G、汽车、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材料解决方案,以提升材料应用的技术、品质、效率,降低成本,客户包括华为、小米、vivo等。

  同益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公司长期参与到扶贫济困、助学助医等慈善事业中,目前已将其常态化、机制化,以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同益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