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收到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助资金40万元

陕天然气收到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助资金40万元
2020年03月17日 22:19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陕天然气收到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助资金40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3月17日消息,发布称,公司近日收到由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燃气集团”)拨付的省属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资金40万元。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拨付省属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资金(第一批)的通知》(陕财办资[2019]187号),陕西省财政厅通过陕西燃气集团向公司拨付省属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资金40万元。该项资金专项用于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支出。截止目前,公司共计收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160万元,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财政补助资金政府承担部分全部拨付到位。

公司自2018年起,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财政部及陕西省关于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相关布署、政策和指导意见,按照“先移交后改造”原则,积极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与西安市政府指定的水、电、气、暖及物业管理接收单位签署资产移交及维修改造协议。截至公告日,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涉及资产全部移交,移交设施的维修改造施工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公司本次收到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损益。本次“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事项最终金额以会计师的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完成后,职工家属区生活条件得以改善,有利于公司减轻企业办社会负担,进一步聚焦主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职工家属区社会化管理,有利于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096&announcementId=1207381038&announcementTime=2020-03-18

陕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