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爱国任安源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邹爱国任安源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0年03月16日 14:18 煤炭工业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邹爱国任安源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来源:煤炭工业网

  日前,安源煤业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关于安源煤业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昭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钢主持会议并宣读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决定,总经理助理、党群部主任胡若兰,总经理助理熊腊元及安源煤业集团高管出席会议。

  图为曾昭和在会上讲话
  图为刘钢宣读省投资集团党委决定

  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决定:推荐邹爱国同志为安源煤业集团董事长,熊腊元同志不再担任安源煤业集团董事长;邹爱国同志任安源煤业集团党委书记,免去熊腊元同志安源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职务。

  3月13日,安源煤业集团董事会召开会议,推选邹爱国为安源煤业集团董事长。

  曾昭和指出,这次安源煤业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江西省投资集团战略重组以来,熊腊元同志带领安源煤业集团班子,积极贯彻落实江投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安源煤业规范运行、撤销风险警示等重点任务,做了大量工作,付出艰辛努力,取得较好成效。对熊腊元同志和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是肯定的。

  在简要介绍邹爱国同志的基本情况并点评后,曾昭和表示,相信邹爱国同志能够带领安源煤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信心、抓改革、破难题,按照省投资集团党委要求,全力做好防疫复产工作,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就做好安源煤业集团下一步工作,曾昭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建强队伍。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投资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强化班子团结,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把全部精力用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和提升企业综合抗风险能力上;锤炼一支过硬队伍,按照“精干、高效、专业”的原则,加强基层班子建设和各类人才培养使用。二要一鼓作气防控疫情。要坚定不移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方案,履行好主体责任,绝不能有消极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合理安排劳动组织,优化采掘方案,逐步提高产能;要吃透用好相关政策,及时跟进落实社保减免、税费优惠、投资补助等系列减负政策,并积极收集研究、用好用足金融扶持政策。三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要强化分析研判、全面摸清疫情对企业经营目标的影响,着手研究提出对冲措施,做到信心不减、劲头不松、任务不减;要坚决向改革要效益,出清僵尸企业,加快剥离低效无效资产,积极实施和争取去产能政策;要坚决向管理要效益,进一步压缩管理层级,强化经营过程管控,加大盘活存量资产力度;要坚决向安全要效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图为熊腊元作表态发言

  熊腊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厚爱;衷心感谢安源煤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支持;衷心感谢安源精神对我的温暖激励;衷心祝愿安源煤业集团人矿平安、行稳致远;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事业发达;衷心祝愿安源煤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明天更美好、小康又安康。

  图为邹爱国作表态发言
#####filter4#####

  邹爱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江西省投资集团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对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力,保障安源煤业集团与江西省投资集团的发展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正确履职。加强业务和管理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充分发挥集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努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三要做好表率。将尽心尽力尽职,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努力做一个让上级放心、职工满意的领导干部。四要廉洁自律。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励,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

  集团副总师、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各直属和托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安源煤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