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铭智能拟在香港设立全资AFC项目子公司

华铭智能拟在香港设立全资AFC项目子公司
2020年03月16日 10:42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铭智能拟在香港设立全资AFC项目子公司 来源:资本邦

3月16日,资本邦讯,华铭智能(300462.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通过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与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香港设立合资企业,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占100%,实际出资港币2,717万元(折合美元350万元,折合人民币2,450万元)。合资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是智能交通设备及零配件的销售、安装、维护,软硬件的系统集成和相关工程项目管理。

华铭智能表示,公司本次境外投资并设立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和AFC项目实施的需要,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境外业务,促进公司的业绩增长,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本次境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主营业务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铭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