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包秀飞:有爱心有责任感企业才能获社会的信任和资本认可

贝因美包秀飞:有爱心有责任感企业才能获社会的信任和资本认可
2020年03月16日 00:04 英才杂志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贝因美包秀飞:有爱心有责任感企业才能获社会的信任和资本认可 来源:英才杂志

来源: 英才杂志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国人的神经。在抗击肺炎疫情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做了大量的贡献,以不同方式支援武汉,打响了疫情防控保卫战。

有的企业在一线参与救援物资配送分秒必争;有的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物资保障一线需要;有的企业调动全员力量捐款捐物,通过不同渠道送往前线;有的企业则主动让利,支援中小企业发展……

对于上市公司而言,其公共属性越来越突出,公共信任资本的价值也愈发凸显。这样的价值来源于多方面,客户服务理念、资本市场认知度、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当然也包括企业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反应。

公共信任资本既是发展的“助推剂”,也可能是自身危机的“导火索”。

《英才》记者采访了多位上市公司企业领袖,他们以不同方式做出了各自的贡献,是本次抗击疫情当中坚实的“企业力量” 。

贝因美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