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首批防疫物资2万余只口罩驰援西班牙和德国

爱尔眼科首批防疫物资2万余只口罩驰援西班牙和德国
2020年03月16日 17:12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爱尔眼科首批防疫物资2万余只口罩驰援西班牙和德国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连日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攀升,许多国家和地区防护物资告急。3月16日清晨,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紧急筹集的首批2万余只口罩发往西班牙和德国,由爱尔眼科欧洲分部接收后,用于援助欧洲疫情防控。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报告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7万例。欧洲疫情持续恶化,意大利确诊突破2万,西班牙是欧洲仅次于意大利的确诊病例的国家。法国、德国和英国的确诊人数也在持续增加。

继3月16日,爱尔眼科筹集的首批2万余只口罩防疫物资发往西班牙和德国后,3月18日开始,爱尔眼科还将启动第二批防疫物资5万只口罩和第三批10万只口罩定向捐赠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世辉

爱尔眼科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