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处理器与东方通多款中间件产品完成兼容互认

飞腾处理器与东方通多款中间件产品完成兼容互认
2020年03月16日 13:53 东方通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飞腾处理器与东方通多款中间件产品完成兼容互认 来源:东方通

  近日,飞腾处理器FT-1500A/4、FT-1500A/16与东方通应用服务器软件[简称:TongWeb]V6.1和V7.0、东方通消息中间件软件[简称:TongLINK/Q]V8.1和东方通通用文件传输平台软件[简称:TongGTP MC] V6.1三款产品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结果显示,东方通上述三款产品在飞腾FT-1500A/4、FT-1500A/16两款处理器上安装顺利,系统运行高效稳定。

  东方通应用服务器TongWeb为企业应用提供更可靠和稳定的基础支撑环境,性能比肩国外优秀产品,支持从开发到生产的整个应用生命周期和多种主流应用框架,在国内政务、电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有近二十年市场应用,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兼容互认结果证实TongWeb能够对飞腾平台上的应用提供高效、可靠、可伸缩、可管理和高安全的基础支撑。东方通消息中间件TongLINK/Q是一款致力于解决多机构、多业务应用间信息互通不畅、数据高效与可靠传输、信息采集与集成等问题的专业数据通信产品,从1993年诞生至今,不断更新迭代,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在政府、交通、金融、电信等行业的主机服务器上的总装机量已达到10万颗CPU,已经成为部分行业的标准消息传输通道。 东方通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是针对大数据时代的文件数据交换和处理场景而设计,提供多种管理、部署和安全功能,只需简单配置即可轻松实现不同节点间的文件安全高效可靠的传输,已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近60家主流银行,成为行业市场领先的文件传输平台产品。 此次兼容性测试,是飞腾与东方通在多年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扩大产品兼容认证的重要举措。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全面地满足多行业、多业务应用需求,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与创新。

  关于飞腾

  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飞腾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性能、低功耗的CPU、ASIC、SoC等芯片产品、IP产品以及基于这些产品的系统级解决方案。飞腾的产品为政府、电信、银行、能源、交通、工业控制、互联网等企业的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在能耗、性能、成本等方面更多的选择空间。

  关于东方通

  东方通是国内领先的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自主创新,安全智能”为核心理念,打造高效、可靠的中间件和行业安全两大产品体系,广泛服务于电信、金融、政府、能源等行业客户。

  东方通TONG系列中间件自1994年起,长期为政府、交通、金融、电信等重要客户的关键业务提供稳定可靠的支撑服务。面向关键行业数字化升级改造和智能化转型,东方通不断推进面向复杂业务应用的高性能、易管理、高可靠的产品创新与升级,有力地支撑了客户的基础设施及应用安全建设,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创新、数据共享与价值挖掘等。

东方通 中间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