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集团第三批捐赠千余万元产品助力境内外抗击疫情

同仁堂集团第三批捐赠千余万元产品助力境内外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13日 22:12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同仁堂集团第三批捐赠千余万元产品助力境内外抗击疫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3月13日,同仁堂集团透露,进入3月以来,公司向相关机构捐赠的价值1000多万元的产品和物资已经陆续投入境内境外“战疫”一线,包括中成药、保健品、食品、防护物资等。至此,同仁堂集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进行三批产品和物资捐赠,总金额达2200余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同仁堂集团及各级子企业积极向各地捐赠产品和物资。其中,此次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赠的是价值840万元的中成药及保健产品,用于湖北武汉和北京两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本批捐赠给武汉的产品已于3月初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北京西城分公司免费运送至武汉。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药材参茸集团还向北京、辽宁、青海、甘肃等地区捐赠合计价值100多万元的医用物资、保健品、药品等。

同仁堂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