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单疫情防控债务融资工具落地

吉林省首单疫情防控债务融资工具落地
2020年03月13日 18:02 百家号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吉林省首单疫情防控债务融资工具落地 来源:百家号

  3月12日,人行长春中支推动吉林省首单疫情防控债务融资工具、东北三省首单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此单“20长春欧亚(疫情防控)SCP001”疫情防控债券由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由浦发银行承销,发行规模5亿元,票面利率4.7%,期限180天,用于补充抗击疫情期间民生保障的相关流动资金,发挥保供应、稳物价、促民生作用。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人行长春中支主动宣传疫情防控债券政策,高效做好企业债务融资发行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多元化融资方式,助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实行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充分利用银行间债券市场绿色通道,加快疫情防控债券落地。下一步,人行长春中支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支持更多企业利用银行间债券市场进行融资,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力度。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