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战疫” 科达股份助力企业突出重围

数字营销“战疫” 科达股份助力企业突出重围
2020年03月12日 13:44 中国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数字营销“战疫” 科达股份助力企业突出重围 来源:中国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让众多企业遭受重创。现在,各地都实行了严格的限行措施,户外出行人口急剧减少,户外广告价值缩水明显。因此,对于营销企业来说,如何有效地将线下营销转到线上营销,全面实现数字化营销的在线化,也成为了疫情之下不得不思考的一个问题。而作为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先企业, 科达股份 却依托着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众多企业突出重围、转危为机。

根据最近发布的《2020一季度企业CMO营销现状调查报告》显示,如今近80%的市场营销人都选择了重新规划上半年的营销策略,而近50%的公司开始搭建线上营销网络。如今,数字营销战疫已成大势所趋,而这种新型营销模式也在加速全社会云化,加速信息化时代的到来。

作为全面布局数字营销产业链的头部营销公司,科达股份始终致力于成为全能力的数字营销领军者。因此,一直以来,科达股份都强调以数据和技术驱动运营,建构广告效果转化壁垒,从而打通客户、数据和技术,强化赋能品牌企业,引领数字营销变革。

如今,随着信息流与短视频广告市场规模的快速发展,科达股份也在不断整合业务,从而巩固自身在精准营销领域的龙头地位。目前,科达股份的营销策略也在实际应用中的到了印证。2019年6月,科达股份旗下子公司派瑞威行为某知名在线教育客户达成了日耗800万的日耗金额,而这也侧面印证了科达股份的出众能力。

其实,早在2018年,科达股份就判定出在线教育行业日后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因此,当时在了解客户需求之后,科达股份基于自身对于行业的了解,依托着行业领先的服务平台,首先在销售端强化了专项业务小组,锁定客户群。而在运营端,科达股份依靠着强大的人才团队,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强化最终投放效果。同时,科达股份还对重点潜力客户进行了资源倾斜,其中包括策略建议、竞品动态、需求优先相应等多种强效机制。由此,科达股份才创造出在线教育行业日耗800万的标杆案例。

如今,在数字化的背景下,数字营销也成为了企业数字化启动、市场潜力巨大的应用领域。而科达股份作为国内数字营销的龙头企业,也将依托着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先进的服务的平台,助力更多企业业绩实现指数级增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