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网:资金紧张,银行借壳逾期超2.63亿元

*ST东网:资金紧张,银行借壳逾期超2.63亿元
2020年03月11日 11:04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ST东网(维权):资金紧张,银行借壳逾期超2.63亿元 来源:资本邦

3月11日,资本邦讯,2020年3月3日,*ST东网披露《关于公司收到银行催收通知单的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桂林银行的催收通知单,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计逾期本息总额达26,362.84万元,其中:公司逾期银行贷款本金总额为15,336.24万元,逾期利息533.93万元;全资子公司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资”)逾期贷款本金10,200万元,逾期利息292.67万元。

关于上述债务逾期的具体情况,*ST东网称,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资”)已于2019年12月18日被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2019年12月20日其公章、账簿凭证及资产债务清册被移交给法院指定的破产管理人,自此公司丧失对其财务与经营的控制权不再纳入合并范围。公司对东方投资尚欠桂林银行的1.02亿元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已于2019年12月19日对外披露的《关于法院受理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中对公司承担的担保作出具体说明。

截至2020年3月10日,*ST东网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全部债务情况如下所示:

(图片来源:*ST东网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ST东网称,目前公司资金紧张,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解决办法,具体协议正在沟通中。除此以外,公司账面尚存股东借款655 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也将通过加快应收账款回收、资产处置等 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增加公司流动性,目前已初步接触相关方商谈资产处置 事宜。

*ST东网主营数显量具量仪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与研发业务,公司于2007年10月12日上市。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ST东网 桂林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