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泰(300326)加码运动医学赛道,战略持续聚焦大骨科

凯利泰(300326)加码运动医学赛道,战略持续聚焦大骨科
2020年03月11日 13:11 华西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凯利泰(300326)加码运动医学赛道,战略持续聚焦大骨科 来源:华西证券

事件概述

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拟以0.60亿元投资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上海利格泰11.215%的股权(上海利格泰投前作价4.75亿元)。

分析判断:

成为利格泰三股东,充实公司运动医学赛道

上海利格泰主要从事运动医学类产品,主要包括修复、重建和植入类运动医学耗材,董事长为袁征先生(原持股42.64%);利格泰的带袢钛板2019年9月获得NMPA审批通过,带袢钛板适用于交叉韧带重建术中软组织与骨的固定,2018年才实现国产突破,利格泰2019年即推出产品成为该产品国内第一梯队公司。另外,利格泰的前交叉韧带重建系统(适用于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中韧带与骨的固定)在2019年11月份获得NMPA审批通过,为国内第一家获批产品。利格泰布局的产品还包括全缝线锚钉、PEEK锚钉、半月板缝合器和人工韧带等运动医学产品。利格泰运动医学研发实力强、运动医学品类布局齐全。

利格泰经营方面,2019年收入662万元,净利润-2666万元。公司注资利格泰,有利于利格泰持续投入运动医学相关领域研发,加大力度推广带袢钛板和前交叉韧带重建系统,扩展在运动医学领域版图。

公司的运动医学版图布局丰富、国内领先

根据Millennium,中国2018年运动医学市场规模为21.2亿元,预计2021年增长到39.1亿元,复合增长22.63%。目前运动医学主要是外资,包括

凯利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