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率先完成中国电信5G SA核心网商用设备整系统性能测试

中兴通讯率先完成中国电信5G SA核心网商用设备整系统性能测试
2020年03月04日 15:23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兴通讯率先完成中国电信5G SA核心网商用设备整系统性能测试 来源:全景网

  近日,中兴通讯(000063)顺利通过了中国电信在业界率先组织的5G SA核心网商用设备整系统性能测试,为首家严格按要求运行48小时的通信设备厂商。该测试完整地验证了5G SA整系统的处理性能和稳定性,为实现5G SA网络的商用部署奠定了基础。

(原标题:[公司]中兴通讯率先完成中国电信5G SA核心网商用设备整系统性能测试)

核心网 中国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