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股份拟向北英慈善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及向六祖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

温氏股份拟向北英慈善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及向六祖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
2020年03月04日 19:42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温氏股份拟向北英慈善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及向六祖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4日丨温氏股份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东省新兴县北英慈善基金会捐赠的议案》、《关于向新兴县六祖慈善会捐赠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广东省新兴县北英慈善基金会(“北英慈善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扶助弱势群体、救助自然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促进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关爱青少年成长等公益慈善活动;以自有资金向新兴县六祖慈善会(“六祖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救孤助残、赈灾救援、抗击疫情、见义勇为、助学兴教等社会慈善活动。

公司董事温志芬、温鹏程、严居然、温均生、温小琼、黄松德、严居能、黎少松,监事伍政维、高级管理人员梁志雄等本人或其关联人分别在北英慈善基金会担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职务,北英慈善基金会为公司的关联方;公司董事黎少松的关联人在六祖慈善会担任会长,六祖慈善会为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此次捐赠构成关联交易。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32.28亿元(未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9.06亿元(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663.74亿元(未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449.95亿元(未经审计)。此次捐赠是公司根据自身盈利能力、财务状况、北英慈善基金会及六祖慈善会2020年度的运作情况进行的合理安排,通过公信透明的慈善平台进行,所捐款项用于开展扶贫济困、奖教奖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扶助弱势群体、救助自然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促进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关爱青少年成长等公益慈善活动,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表现。

温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