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源文化(300703)拟设全资子公司建设新兴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创源文化(300703)拟设全资子公司建设新兴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2020年03月03日 21:59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创源文化(300703)拟设全资子公司建设新兴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3月3日讯创源文化(300703)3月3日晚间公告,为全面落实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公司国内市场业务布局,公司与安徽来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3月3日签署了《投资协议》,该投资协议生效后,公司将在来安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创源新兴产业园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信息为准)(以下简称“产业园公司”),并由产业园公司通过购买方式获得相关土地使用权的形式建设新兴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包含固定资产、流动资金等各项投资),公司自行投资(含设立子公司投资)的金额约为1.8亿元,并引进成长型企业2-5家入驻产业园。计划打造一个布局合理、技术领先、绿色环保、企业和谐并集研发创新、集约生产、展示服务、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硬件设施完备、服务体系健全、环境优美的产业园。

(原标题:[公司]创源文化拟设全资子公司建设新兴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创源文化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