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广告投放乌龙事件,科达股份支新招

针对广告投放乌龙事件,科达股份支新招
2020年03月02日 12:09 邯郸之窗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针对广告投放乌龙事件,科达股份支新招 来源:邯郸之窗

在广告投放失误事件的背后,反映的是现下广告投放市场存在的问题。即效率和效果如何才能做到统筹兼顾的问题,如何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又能高效率精准投放。如今,诸如 科达股份 的广告智能投放平台依托大数据和智能化等技术,为避免广告投放乌龙事件发生做出了解决方案。科达股份的智能投放平台能够立足于品牌方的预期效果和实际目标,帮助品牌方在广告投放的渠道、受众、内容等方面精准投放。

品牌方可以通过与智能投放平台的合作,降低广告投放乌龙事件的发生概率。只需将要投放的广告通过智能投放平台的审核和检测之后,再投放到媒体平台,就能够最大可能的精准投放,有效避免广告投放乌龙事件。提到智能投放平台,那就不得不提科达股份。作为领先的数字营销企业之一,科达股份的智能投放平台依托先进的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能够实现对广告价格、素材打包上传等的严格把控。通过智能投放平台,既省去了素材打包上传所需要的人力费用和核对费用,也最大化地兼顾了广告投放效率与效果的矛盾。

智能投放平台所起到的作用不仅是在广告投放报错方面,更多的还在于节省人力成本,最大化地提升广告运营效率来达到预期目标等方面。尤其是在当下复杂的大数据背景之下,用户群体分散,空间和时间分布不平衡;广告渠道多样,类型多变。面对渠道和用户的复杂性和多样性问题,智能投放平台对品牌方来说,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智能投放平台可以为品牌方提供技术支持,包括广告投放前的价格和报错监测,以及投放后的广告效果监测与分析。通过多方面,全方位的监测和分析,来达到品牌方所期望的广告投放效果。

在未来,解决大数据时代营销难题的艰巨任务,就要交付给以科达股份为代表的智能投放平台去承担。科达股份以数据和技术驱动营销效能,融合海量行业数据,建立大数据生态。从数据集成与沉淀、数据分析与处理、数据应用三个维度赋能标签体系和投放效率。此外,科达股份还建立了转化行为数据追踪,实现系统投放实时优化。科达股份的智能营销平台通过以上技术可以使得广告营销效率更高效,投放受众更精准,覆盖范围更明确,营销流程更简化。有了智能投放平台的强势助力,今后,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也将事半功倍。

科达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