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子公司 长城影视2019年亏损9.74亿元

受累子公司 长城影视2019年亏损9.74亿元
2020年02月28日 20:56 北京商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受累子公司 长城影视2019年亏损9.74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2月28日,长城影视对外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该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5.04亿元,同比减少65.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亏损9.74亿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长城影视坚持发展影视主业,投资拍摄的《人民总理周恩来》为重大历史革命题材,鉴于该剧目以真实的人物与事件为创作背景,相关部门需进行严格谨慎的审核,同时后期制作部门依据反馈意见,反复斟酌,在保证剧情完整准确的基础上力求展示精良的艺术效果。目前,长城影视已经将修改后的样片再次上报至相关部门进行复审,并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早日取得发行许可证,届时长城影视将依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确认发行收入。

长城影视方面表示,受市场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变化的影响,加之新业务与新渠道开拓缓慢,2019年部分子公司经营业绩未达预期,经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初步核算,部分子公司商誉出现减值现象,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其商誉计提减值准备。此外,受上游行业效益放缓及融资环境下行的影响,公司融资费用及计提坏账准备金额有所提高。

长城影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