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合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注册资本超22亿 合资伙伴是谁

北汽福田合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注册资本超22亿 合资伙伴是谁
2020年02月28日 13:20 方得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北汽福田合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注册资本超22亿 合资伙伴是谁 来源:方得网

2月21日,北京福田欧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达22.365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梁兆文。其中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达20.3652亿元,持股比例高达91.06%。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公交集团”)出资2亿元,持股8.94%。

北京福田欧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用发动机制造;产品设计;销售汽车、汽车配件、计算机软件;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客车底盘、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软件开发;市场营销;企业策划、设计(不含中介服务);仓储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道路货物运输。

针对此次合作,福田汽车表示,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共享各方资源优势,是福田汽车与北京公交集团深度合作的重要契机。

能源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