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证券--德赛西威:2019Q4业绩超预期,智能网联多项产品进入量产期【公司研究】

中银国际证券--德赛西威:2019Q4业绩超预期,智能网联多项产品进入量产期【公司研究】
2020年02月28日 11:15 中银国际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银国际证券--德赛西威:2019Q4业绩超预期,智能网联多项产品进入量产期【公司研究】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乘用车等众多优秀车企的新项目订单。尽管受疫情影响,短期汽车产销量承压,但中长期触底反弹趋势不变,公司前期研发投入较大也将迎来收获期,业绩有望持续改善。

智能网联多个产品进入量产期,有望成为新增长点。智能驾驶方面,公司基于视觉和超声波融合的全自动泊车系统已在奇瑞星途、吉利星越等车型上量产,并取得了包含全自动泊车和代客泊车的平台性订单,计划于2021年量产;与小鹏汽车合作开发的L3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将在2020年量产;77G 毫米波雷达已达到可量产转态。车联网方面,V2X 产品已获得国际品牌车厂项目定点,计划 2020年量产;获得一汽-大众、奇瑞捷豹路虎、长安马自达等客户的车联网平台、OTA、情景智能等项目,商业化落地逐步实现。智能驾驶舱方面,公司产品已在车和家的车型上配套量产,销量和订单获取量有望持续提升。

《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出台,公司前瞻布局有望受益。近日发改委等 11部委联合印发 《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提出到 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体系将基本形成;2035到 2050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体系全面建成、更加完善。《战略》提出突破关键基础技术,推进车载高精度传感器、车规级芯片、 智能操作系统、车载智能终端、智能计算平台等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鼓励零部件企业逐步成为智能汽车关键系统集成供应商等,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有望加速发展,公司是汽车电子龙头并前瞻布局,有望显著受益。

估值 预计公司2019-202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3元、0.65元和0.88元,公司是汽车电子行业龙头企业,在智能网联等领域前景广阔,业绩有望随车市回暖迎来改善,维持增持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1)车市销量不及预期;2)自动驾驶产品研发与量产进度不及预期。

德赛西威 网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