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鼓励客户线上量房

索菲亚鼓励客户线上量房
2020年02月27日 19:02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索菲亚鼓励客户线上量房 来源:新京报网

  2月27日,索菲亚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的工厂(除黄冈工厂)在2月24日已陆续开始复工,除线上接单外还推出了线上测量方案。

索菲亚介绍,从2月初开始,公司已开始线上接单,并且每周都有直播,现在也将展厅搬到了线上。而全面复工后,服务能力是否能跟得上也是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对此,索菲亚鼓励客户进行线上量房,先出效果图,全面恢复正常营业后再去客户家做最后的复尺。索菲亚强调,目前公司的工厂最快可以7天出货。

  不过,对于大宗订单方面,索菲亚称,今年的出货是去年已经确定的合同,索菲亚保持合作的大地产公司相对会比较稳定,但受疫情影响,有些出货可能会押后。

(原标题:索菲亚鼓励客户线上量房)

索菲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