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战“疫”,尼中资企业侨界在行动

支援战“疫”,尼中资企业侨界在行动
2020年02月27日 07:20 金融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支援战“疫”,尼中资企业侨界在行动 来源:金融界

  本报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各中资企业员工和广大华侨华人心系祖国,以多种形式支持国内抗击疫情。连日来,拉各斯中资企业协会和各大侨团组织纷纷踊跃捐款,并努力联系采购国内最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为缓解国内防控压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统计,在尼的中土公司西南区经理部、中国远洋海运、中海油、葛洲坝集团、陕西建工、三一重工、第七化建、中材国际和奥贡自贸区等公司以及尼日利亚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华助基金会、华商青年会、福建同乡总会、粤港澳同乡总会、中国木材协会、华星艺术团、安徽商会、山东总商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拉各斯华助中心、江西联合商会、拉各斯孔子学院等侨团组织已通过中央统战部、中国侨联和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等机构向国内捐款1.47亿奈拉和64万元人民币、口罩81万只、防护服1万多件,帮助国内抗击疫情。

  2020年2月21日,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储茂明总领事会见向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踊跃捐款捐物的拉各斯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对大家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称其展现出了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感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

拉各斯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