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上汽集团汽车出口业务有序恢复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上汽集团汽车出口业务有序恢复
2020年02月26日 15:04 中国金融新闻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上汽集团汽车出口业务有序恢复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周轩千报道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向上海汽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国际”)发放出口卖方信贷,用于企业出口上汽集团(600104)旗下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所需的流动资金,推动疫情期间上汽集团出口业务有序恢复。这也是该行积极开展稳外贸工作、扎实推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

上汽国际是上汽集团下属专门负责开展集团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出口业务的专业化国际贸易平台。自疫情发生以来,上汽集团积极行动,目前各生产车间、研发板块及职能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已基本实现复工,疫情对其生产方面的影响总体可控。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商务部及总行关于开展稳定外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抓住促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是稳定外贸的关键,切实履行进出口银行的定位和职能,简化贷款审批流程,加快放款速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扎实做好稳外贸工作。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