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砚山县三岔河水库等六件水利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砚山县三岔河水库等六件水利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2020年02月25日 20:30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砚山县三岔河水库等六件水利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25日丨大禹节水(300021.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云南省砚山县三岔河水库等六件水利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及招标人云南省砚山县水务局发出的该项目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甘肃农田水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项目名称:砚山县三岔河水库等六件水利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合作期限:该项目合作期限为:10.5年—12.5年,其中:建设期0.5年-2.5年(其中:阿猛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1年、木瓜铺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1年、三岔河水库工程2.5年、八嘎河治理工程0.5年、稼依河袁家桥至倮朵段治理工程0.5年),运营期10年。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批复投资4.24亿元(不含建设期利息),项目实施方案测算项目动态投资为4.39亿元(含建设期贷款利息1480.30万元)。最终以经政府审计确认的金额为准,包括:各子项目静态投资、建设期贷款利息以及合同约定或政府批准的可调整费用。

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为:1)六诏河至砚山城区连通饮水工程;2)阿猛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3)木瓜铺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4)三岔河水库工程;5)八嘎河治理工程;6)稼依河袁家桥至倮朵段治理工程;

该项目的运营内容主要为:1)六诏河至砚山城区连通饮水工程及附属设施运营、维护;2)阿猛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木瓜铺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及附属设施运营、维护;3)三岔河水库工程及附属设施运营、维护;4)八嘎河治理工程、稼依河袁家桥至倮朵段治理工程及附属设施运营、维护。

该项目中标是公司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的战略理念下取得的重要成果。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作用。

该项目的建设内容涵盖连通饮水工程、高效节水灌溉、水库建设、河道治理以及各项目建成后的运维服务管理,全面覆盖了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范围,这是政府采购方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公司“元谋模式”在当地的积极影响和成功复制推广。该项目正式中标后若能顺利实施,将在云南当地直接增加高效节水灌溉运营面积约6.8万亩,这将有力提升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和全集团范围内的运维管理能力。

该项目中标是在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形势下公司取得的重大农村水利项目。该项目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河道治理、农业水利、智慧水务以及运营维护领域的市场份额和技术水平,有助于当地政府打赢扶贫攻坚战,促进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大禹节水 水利工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