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订单逐步释放,Q4业绩改善

银轮股份:订单逐步释放,Q4业绩改善
2020年02月25日 00:00 财通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银轮股份:订单逐步释放,Q4业绩改善 来源:财通证券

事件:  公司披露业绩快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7.0%,归母净利润3.2亿元,同比下滑8.3%。  业绩符合预期,Q4收入和盈利均改善  公司Q4实现营业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25.5%,同比增速较上季度增加27.7pct;归母净利润6436.8万元,同比下滑1.6%,同比降幅较上季度收窄32.1pct,公司单季度的收入和业绩均有所改善,主要是乘用车热管理的新订单集中释放以及国六升级拉动尾气处理业务。  热管理客户拓展顺利,新订单保障中长期业绩增长  公司热管理业务客户拓展顺利,持续斩获新订单。公司近期获得上汽通用2.1亿元乘用车水空中冷器订单,首次突破日系品牌乘用车配套体系,获得东风日产2369万元油冷器订单。新能源方面,拿到吉利6.95亿元PMA-2平台(SMART车型)热泵空调订单,已通过特斯拉质量体系认证,并正在积极推动与特斯拉多个热管理项目的合作。公司近期的新订单将在2020年以后不断释放,保障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重卡国六排放标准升级,尾气后处理业务充分受益  公司在尾气后处理领域深度布局,受益于重卡的尾气排放法规升级,公司尾气后处理业务有望厚积薄发。目前公司SCR、DPF等产品已确定配套潍柴、玉柴等主流发动机企业,预计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公司尾气处理业务迎来加速增长。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公司深度布局新能源热管理和尾气后处理业务,先发优势明显,随着客户持续拓展,产品持续放量,业绩增长具备新动力。预计公司2019~2021年EPS分别为0.40元、0.49元、0.60元,对应2019~2021年PE分别为28.4倍、23.3倍、19.0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国内汽车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公司产品拓展不及预期。

银轮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